close

晚上正在看獵人動漫的時候
我突然想起了之前在日本的風子

HOME CAFE 本店,
女僕咖啡廳的起源
當初大學畢旅在秋葉原的時候特別去朝聖了一下
裡面真的是聚集了你在日劇中所有正妹學生的種類你都看的到
其中有一個真的是在作夢才會出現,
金黃色長髮,很高,很甜
不過最後照相我並沒有指名他
反而是 阿宅愷 說要跟她照 哈哈

我們以歪國人身分去的時候似乎只能免強用英文來交談
而女僕們英文似乎都爛的可以 (或是不敢講 ?)
於是就硬推一個女僕上來詢問我們(我和愷)

阿,順帶一提
由於生意太好了 
我們一群人又是八個還是九個 
所以進去的時候 櫃檯的女僕 說了一大串日文速度快到我們都廳不懂
但是呢   我們在討論她剛剛到底說什麼的時候
發現每個人都免強聽的懂一句,而且都是不同句

就這樣我們湊出女僕想要表達的 : 
現在由於人數太多
沒有辦法讓你們全部的人都在一起
必須要拆成 2  2   4 的模式
降子你們接受嗎 

呆揪古 !   呆揪古 !  
於是 我和愷愷兩人就坐到第一排去

好,順帶一提結束
所以免強會點英文的女僕  風子 就來接待我們
雖然沒有很出色 (大概是身邊的人都太耀眼了)
但還是讓我 X 心大悅
由於不會日文 所以大部分時間都是看店內在幹麻
而且 日本的宅宅幾乎都是跟剛剛說的金髮娃娃照相

最後我跟愷決定花五百日圓跟想要的女僕合影
風子: 請問你想要選擇哪位女僕呢
我用手指比了她
她嚇了一跳,然後非常開心的樣子
通常點了MENU並不會馬上就到台前照相
還會過個 5 - 10 分鐘
然後阿  我有看到她 在另外一個地方偷偷對著窗戶或鏡子打理
哈哈 好可愛(其他的女僕 通常都是直接上,應該是對自己很有信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